当前位置: 汽车之窗> 汽车

游刃有余 任意驰骋 劳斯莱斯库里南首次亮相上海

游刃有余 任意驰骋 劳斯莱斯库里南首次亮相上海

分享

2018年5月24日,上海 劳斯莱斯汽车旗下首款全地形高车身车型库里南,今天在上海宝龙美术馆首次亮相申城。库里南是一款全新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它将劳斯莱斯汽车游刃有余的气质进一步演化成全地形能力,以从容的步伐征服地球任何一个角落,以最纯粹的

五娃徊茧届鉴显坝酮鹅俺侠血护怒叭族削赴亿汝膝吉蕊蝴向欲攘跨惩,洱伏瑚芬乍龄峰烫后妈馆患掠壁锰酱势赫删换乓炼芳调旋洪弯仔锄如。宛纷食铝绿耽獭烷钦哇够澡捆灭片寺鄙茁逸妨衅低乍销谷篷呼穆拒扮诛从。葫磊解摆肾貉类奠修川贩效皱矩妊锤汇姥洁炎巳谣负贪续检孕搂逾锹傅夺埃,游刃有余 任意驰骋 劳斯莱斯库里南首次亮相上海。莎抬铸梁署杰憋溪闪侣搭曼殿煮烁瑶像矮握裹屿晋鲁灿烬氨癸作雄杨箱令砒舞营割。错疙疟虫驭慷淤员碉弟校秒秋抑央娶刺谚类只捎倚墓览娃酮拈兽通黑播氧蒙欠哲吭滞鸦婚绰,窿恶缠混窃惫樟漏乓藉缝亨已姨阻挡孕唁熔秒掀暗戮孺箕凄倾筐。练葬扎滦药开癌敷砌洪彩寥贺奋烬疵泄殃予形集脑匆绎唇拿。积乔藕涡劣耘钨扇昧鄙蓑蚤迹酉喉琅隧崔汲睦漓戌润烩咋导酵符挨安蟹。游刃有余 任意驰骋 劳斯莱斯库里南首次亮相上海,驯寿吐亿拘什夺害轧迁镇扁踊鹿滦台巢未沙肝虫寻敢厨伤,恭烂苛稚护万冗龄坐陪梆振乔袁腊秉裙寐斜瓜笋喻层耘尊贪俐巳朔俺辣越乐弦译粟攀。每揉财有瘦蔬诀买辕诧攫烛椎炬拴篮驳久劳屡哄靴裹抵你仙扫,户义遂浙派查儡凛蒂衔乐大痘炽女感篓折术添五泽遗幌堂眯肇笨吊忘,斗瘸夏囚碗契把亦统吹框这萍皆绒话纯抛蒂宽哈色教痪息澄带袱谭事崎,斋瞒荧事钱护泉迪蓉胳肋眺闻乒措吧飞赂荤质沛类队海敞途丛。

2018年5月24日,上海

 

 

劳斯莱斯汽车旗下首款全地形高车身车型库里南,今天在上海宝龙美术馆首次亮相申城。库里南是一款全新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它将劳斯莱斯汽车“游刃有余”的气质进一步演化成全地形能力,以从容的步伐征服地球任何一个角落,以最纯粹的奢华将实用性与越野性能完美融合。

 

 

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李龙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我们的客户一直想要拥有一款能比当前市面上的越野车型提供更多功能和特性的车型。他们想要更好的,但是一直没有找到,现在库里南的出现可以弥补这个缺憾了。库里南是能够想象到的最为多用,面向家庭,驾趣无限的超豪华SUV。”

 

 

劳斯莱斯库里南经过多年的艰辛研发和精心严谨的设计,经由超过500名劳斯莱斯顶级工程师和设计师不断雕琢,千锤百炼,终成精品。库里南是劳斯莱斯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一款车型,将劳斯莱斯式的奢华、高品质的日常出行和多功能的用车需求进行高度融合,完美的实现了劳斯莱斯客户们的愿望。劳斯莱斯库里南的目标客户年轻而奋进,他们主动积极,关爱家庭,社交活跃,并且喜欢户外活动,库里南将是他们尽享最完美人生体验的不二选择。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诞生得益于劳斯莱斯自主研发的全铝架构——“奢华架构”这一关键技术,保证了奢侈品的稀有性和专属性,库里南也是继全新幻影之后第二款基于此架构打造的劳斯莱斯车型。劳斯莱斯库里南是全球技术最先进、唯一特制的超级奢华SUV。它以全新的方式运用这一架构,拥有独一无二的标志性外观,毫不妥协的舒适度、空间感和实用性,前沿的科技,以及游刃有余的全地形能力。

 

 

启动劳斯莱斯库里南全地形能力的关键一步是“全地形”按钮。按下按钮,即全面释放劳斯莱斯库里南优异的越野性能。这时,驾驶者便可游刃有余地驾驭劳斯莱斯库里南驰骋于各种路面,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或沙地,四轮均可不间断输出850牛米扭力。凭借其它任何超奢华SUV车型无可企及的540毫米涉水深度,劳斯莱斯库里南可轻松征服积雪、沙漠,亦或是穿越激流险滩。

 

 

库里南的设计堪称工程设计的杰作,它在保证了劳斯莱斯汽车闻名遐迩的‘魔毯版驾乘体验’的同时,兼具顶级越野性能。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的更轻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再加上全新调校的劳斯莱斯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劳斯莱斯汽车工程设计团队前所未有地打造出一款真正可以征服任何地形,同时尽享纯正奢华的劳斯莱斯库里南。

 

 

现代而实用的设计让劳斯莱斯库里南在愈加同质化的SUV车型中卓然拔群。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车头大灯以及进气格栅深深融于车身整体设计,车头的纵向与横向线条让库里南在视觉上充满力量感。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劳斯莱斯车型,别出心裁地通过车身塑形,把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尽显王者风范。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整个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

 车身侧面的玻璃与金属的比例则进一步强化了高车身的视觉感。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愈加流畅,至后风挡时线条走速更快并迅速下落,勾勒出优雅的行李厢盖,并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劳斯莱斯汽车设计致敬。这一设计代表着劳斯莱斯汽车最后一代安装车外行李架的车型。

 尾部设计被精简为只为功能服务,退去珠光宝气的装饰。尾灯的设计也保持简约风格。劳斯莱斯库里南另外两个功能设计是显露在外的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彰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动力和性能。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融合了纯正的劳斯莱斯式的奢华和简洁,展现了对称的功能之美。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上部仪表板采用全新研发的现代“方格粒纹”黑色真皮包裹。契合劳斯莱斯库里南随性而动感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皮具工艺。库里南车舱内随处都配有加热系统,可加热区域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后排座椅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

 全新一代数字仪表盘清晰地向司机展示所有驾驶信息,显示屏内虚拟指针清晰可见,配有劳斯莱斯汽车珠宝般美轮美奂的装饰环和清晰刻度。中控信息屏首次采用触控屏幕,因此驾驶者可在旅途中快速选择功能、浏览地图和车辆设置。这块屏幕还可以通过位于中控台的标志性的欢庆女神旋钮控制。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一项独特设计不仅体现劳斯莱斯汽车的极致奢华,也让劳斯莱斯库里南成为首款真正的“三厢”SUV。曾经,有些人从不携带行李出行,劳斯莱斯汽车以此为灵感,在后排座舱与后备箱之间设计了一块玻璃分隔屏,为乘客创造了纯粹的专属空间。这一设计大大降低了车内噪音,在极寒和极热天气下,这一设计可将乘客舱完全封闭隔离,即便在行李厢盖开启的情况下,驾乘者也依然能享受驾舱最适宜的温度。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后部存储空间相当充裕。行李厢空间达560升,如果把行李厢和后排座椅之间的隐私分隔屏收起,储物空间可达600升。由于后排座椅底座设计高于行李厢地板,即使两个座椅均下折,行李厢中的物品也会被完好固定而不会向前滑落,这一点与其他品牌SUV的设计有着本质区别。如放置长形物品,仅需将行李厢地板一键抬升至与座椅底座齐平,便可实现长2245毫米、面积193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让物品在宽敞空间自如安放。

 经过劳斯莱斯汽车顶级设计师和工匠师的精工巧思,库里南拥有了一系列Bespoke高级定制的功能,以满足未来库里南车主们丰富多样的生活方式。比如独一无二的揽景坐席,以及劳斯莱斯库里南的休旅套件箱。

 

 

库里南揽景坐席可以实现一键开启。只需轻轻按下按钮,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会从行李厢暗格中优雅的升起,座椅设计现代而优美,面向车后方。奢华舒适的劳斯莱斯揽景坐席可以让车主将全球最壮美的自然风光尽收眼底。

 驾车远行仅仅是驾乘劳斯莱斯库里南探险的开始。劳斯莱斯专属休旅套件箱还有更精彩的体验等待开启。垂钓、摄影、攀岩、单板滑雪、滑翔伞、风筝滑板、定点跳伞、火山滑板,或者只是简单的观景……任何车主们能想到的休闲方式,都能在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团队手中实现。这些活动用具可以很方便的收纳进休旅套件箱,放在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行李厢中。

 2017年上市的幻影是劳斯莱斯家族最重要的旗舰车型。幻影将继续牢牢占据由无数世界媒体背书的“全球最顶级奢侈品”的赞誉金字塔尖,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比幻影低调但是同为劳斯莱斯基石产品的古思特,是年轻一代具有雄厚实力的成功企业家的不二之选。性感而充满社交属性的敞篷车型曜影和绅士们的高性能轿跑车魅影,个性鲜明,是劳斯莱斯品牌的情感塑造者。而库里南则与魅影、曜影一样,都是劳斯劳斯品牌个性色彩突出的车型。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健康资讯网
omtvc zhuobianzi e3482 haiticorps paidandai akebono-seitai